SukHa

WinkDeep girls

©SukHa
Powered by LOFTER
 

[SVT论坛梗][人设]十七区的菊苣们

超好玩了2333

灯火:

同样富有故事性的人物设定
也是想到就发一发小短片 没有坑 更不会完结

崔胜澈
用户名:S.COUPS(@库普斯)
游戏区的up主之一,曾经也在音乐区混过一段时间。因为喜欢一边玩游戏一边乱叫而出名(。)手速虽然一般但是意识非常好,是非常热闹的直播间,网投得票率虽然不是第一,但却是男粉丝最多的游戏up主。经常在SNS上晒照片的超级现充,和同是游戏区的wonwoo形成强烈对比。因为某次和ww一起直播密室逃脱游戏,太过害怕以至于被大家戏称为小公举。据说现实生活中是某高校体院院草,传说中男友力MAX的“心动先生”,但是还未得到证实。SNS上已经半公开出柜并宣称自己理想型是美妆区的天使大佬。

尹净汉
用户名:1004天使(美妆区) 尹大爷(广播剧耽美区)(@上天入地尹大爷)
美妆区传说中的女装大佬(并不),美妆视频从来都静音+字幕,和粉丝也很少互动,甚至没有开通SNS。唯一一次互动是更新简介“只是习惯了长发,不要再说我是女装大佬啦kkk”,因为颜值过高又距离感十足被网友称为“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
同时也是炽手可热的广播剧界菊苣尹大爷,因为声音甜美,经常在各大有名的抓中出演受役。但是从来没有泄露过真人的照片,所以经常被人怀疑颜值负分。因为出道作配音的是某魔幻作品中仙子的角色,也被粉丝成为仙子菊苣。因为称呼的原因,两边的粉丝互相看不对眼。本人看自家两边粉丝掐架却乐在其中,完全没有出来解释的意思(反正不论怎么说我就是仙子本仙了。)

洪知秀
用户名:Joshua(@Joshua_1230)
生活区时尚板块著名的穿搭指南,时尚风向标。原先国外生活期间使用INS作为主要的据点,也是在INS出名的,回国后开始在17区活跃。很少出直播视频,基本都是用图片和文字与网友互动。对于网友的疑问都给予非常详细的解答。因为照片的高质量和用词的sense,被大家称为书画,也有人叫刷哥,粉丝称自己为刷粉。偶尔有一次在INS上传感性视频的时候哼唱了两句,被各路粉丝8下来做手机铃声。和同是生活区大佬的天使据说面基过,甚至经常来往。被生活区的众网友称为生活区门面CP。

文俊辉
用户名:JUN(@安静的美男子俊)
舞蹈区的四巨头之一,早期也在游戏区直播过手游,因喜欢在论坛内开车被大家熟知,但是最近开始给自己设置安静的美男子的人设,新饭都喜欢称呼他飞飞(起因是某次在直播中,另一位中国成员大声叫喊了“门俊飞快过来”),老饭都习惯叫他老司机。和同是舞蹈区的小八是非常要好的铁哥们。SNS上经常转载一些网络小说或者小说改编的广播剧。有人注意到其fo了尹大爷的SNS账号。

权顺荣
用户名:Hoshi(@十点十分王子nim)
舞蹈区四巨头之一,一直戴着王子面具录舞,被饭亲切地称作王子nim。但是根据已经面基过的舞蹈区其他菊苣阐述,本人长着一张十分可爱的仓鼠脸,因此也有粉丝称呼为小仓鼠。因为非常有灵气的编舞和非常多样化的风格,常年位居点击量TOP1的位置。虽说长相靠想象,但是在最近一次舞区合作直播中,饭听到了王子的声音,奶声奶气十分招人喜爱。因为是电子白痴,所以一直是拜托自己室友全某帮忙剪辑配音上传的,自己就负责跳【。】

全圆佑
用户名:wonwoo(@福袋子wonwoo)
游戏区著名苏神up主,也是红手王,粉丝有时候缩写ww(然而据说会和舞区另一位中国舞up主撞名,所以直接叫圆圆或者圆大佬的比较多)据说他的直播间里一半是去看操作,一半是去听声音的。拥有一副广播剧区粉丝听了都说好的低音炮流氓嗓音。手速非常快,而且会直播很多游戏,非常宠自家粉丝(只是最近有粉丝要求其直播后宫游戏被花样无视)
直播过程中未曾谋面的室友存在感十分强,因此被戏称是圆夫人。

李知勋
用户名:woozi(@woozi)
音乐区大佬,人称乌鸡大大。大大比较寡言少语,一般不主动发帖,上传也只传歌,有翻唱的也有自己制作的。SNS很少和粉丝互动,只会转发自己参与制作的歌曲。据说是某高校音乐学院的天才学生,目击到的人声称菊苣在新生代表发言的时候被绝大部分人当做跳级的天才儿童。和舞区的hoshi合作过很多次,甚至和游戏区的S.COUPS也合作过,三个人合作的曲目《Change Up》被设置成主页BGM循环播放。

李硕珉
用户名:DK(@你听到我说话吗)
音乐区著名唱见之一,声音洪亮,对歌曲把控力强,和同是著名唱见BOO是广为流传的艺能组,两个人也经常连麦合唱。属于非常喜欢和粉丝互动的个性,所以也有粉丝亲切地叫他大壳。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会被做成鬼畜视频的BGM的“传说中的笑声”。因为和尹大爷关系不错,所以经常会给大爷参演的广播剧献唱OST,大爷的自家孩子之一。

金珉奎
用户名:Min9(@家庭煮夫99)
生活区料理板块的家庭必备料性男。每次放视频粉丝的回复多半是“好想娶一个这样的回家”。即使从来没有在视频中露过脸,一米八十多的身高配上健康的小麦肤色已经足够让粉丝意淫了。年末的时候,头一次在生活区聚会的时候,和Joshua以及天使合影过,并且发布在了Joshua的SNS账号上。评论区仿佛重灾区现场,隔日生活区就被改成了“颜值霸天区”(当然两天后又改回来了)。因为合照事件,又多了“颜霸一哥”的称号,粉丝数量直接翻了一倍。

徐明浩
用户名:The8(@青蛙小八)
舞蹈区的四巨头之一,东北扛把子。因为耍的一手好双节棍,又擅长B-Boy而出名。说话带有非常明显的东北口音。舞蹈风格非常霸气(如果忽略偶尔上传的女团舞),但SNS上经常转载感性的文学作品,让粉丝大呼反差萌。和Min9是一起逛画展和博物馆的关系,也是JUN非常要好的朋友,曾经和JUN一起合作过的《MY I》是本人上传的视频中收藏量之最。因为喜欢青蛙所以经常有粉丝给家里寄送青蛙玩偶,甚至有粉丝会开玩笑在午饭的时候点一份酸汤牛蛙外卖送到家门口。以至于最后家里青蛙玩偶实在太多,把简介改成了“不要再送蛙蛙了切白……”

夫胜宽
用户名:BOO(@济州岛小橘子BOO)
音乐区名唱见之一。因为家住济州岛,所以经常会上传济州岛美景美食在SNS上。也正因为如此导致了无法和很多朋友一起面基。但是因为说话很讨人喜欢,所以和音乐区很多唱见都保持很好的关系,唱见们也会经常向BOO申请连麦。一开始的头像是一颗橘子,所以粉丝就直接管BOO叫做小橘子。和所有的唱见合作曲当中,和DK的合作曲反向最好。年末收到邀请参加唱见们的大型见面会,和DK一起开了一次直播,因为太过逗笑成为了经典视频,并且收获了艺能二人组的称号,同样为大爷的广播剧献唱过OST的大爷家孩子二号。唯一一个见过传说中尹大爷的庐山真面目的男人,面基归来后只在SNS上传了一句“这个世界真可怕。”后销声匿迹了三天,并从此绝口不提尹大爷的面基。

崔韩率
用户名:Vernon(@VernonVibe)
音乐区rapper,最近不知为何迷上了咀嚼音吃放,开始在生活区吃播版块大放异彩。在音乐区的时候就因为颜值的关系真真切切地火了一把,所以也有音乐区的粉丝专门跑去看吃播的。吃播途中除了咀嚼真的是一句话都不会讲。S.COUPS还在音乐区混迹的时候两个人就是很好的朋友,现在也经常找对方合作,致力于从游戏区挖墙脚二十年。

李灿
用户名:Dino(@灿烂的DINO)
舞蹈区四巨头之一,鬼畜区。应该是最早在17区coverMJ的舞见,粉丝破千的时候作为粉丝福利曝光过宿舍样貌,粉丝观察到墙上的海报全是MJ。单人的舞蹈视频数非常之多,早期单纯地coverMJ的时候人气并不高,后来开始改编女团舞之后人气忽然拔高。除了舞见的身份外,本人也非常喜欢制作鬼畜视频,用S.COUPS的密室逃脱解说视频鬼畜的《酷酷公主feat.福袋子》是鬼畜区镇区之宝,同样著名的作品还有鬼畜音乐区相声组的《别再哭了!》。据说因为鬼畜视频,在去年一年一度的17区菊苣聚会上,被一顿恶整。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