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Ha

WinkDeep girls

©SukHa
Powered by LOFTER
 

【Gri】以真乱真(上)

😘

溪:



爱豆leeX站长kwon
100fo @SukHa 小天使点文

觉得李是粉丝权是明星的文太常见了。以另一个人的视角来讲述他们的故事吧。

0.

我叫金贤珠,长于寸土寸金的走两步就可以碰到一个娱乐明星的首尔,在读韩国外国语大学汉语系,是strawberry seungri站(以下简称ss站)的代理站长,如你所见是Bigbang老小胜利的死忠粉,是个为站子的运营操碎了心的可怜人,毕竟有个神经兮兮的不靠谱的站长大人。


SS站是胜利有名的个站,说实话我也不清楚是怎么到今天这个地步的,非要说原因的话,那一定是站子承蒙哥哥闭月羞花的容颜和无法名状的吸引力才如此鼎盛的吧,啊我们可爱的胜利哥哥。

“贤珠死丫头你又花痴什么啊,肉都要焦了快点吃啊!”

哼粗鲁的李秀智小姐,我愚蠢的闺蜜,自称Bigbang队长的女人。我听着这女人喋喋不休地吹嘘leader新专的五连冠,要不是秉着尊重哥哥的哥哥的粉丝的理念,早灌这丫头一瓶不一升烧酒了让她闭嘴了。

“啊我们站长传简讯了。”我看着站长简短到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讯息。

站长『快演出了啊……要准备应援呐。』


我『站长怎么知道的?准备什么好呢(・・?)』

出人意料这次站长回复的很快。站长总是神秘兮兮的,回复又慢又短,言语间老是透着疲惫的气息,凭着我浸淫日本小学生动漫多年养成的逻辑思维来推断,一定是个公司高管吧,几十岁怕被女儿发现自己痴迷年幼帅哥所以叫我做代理站长的更年期妇女?


站长『好像要开演唱会了呢,准备气球怎样,大型熊猫气球,我们胜利一定会很高兴的,还会拍照留念发ins,想到他的笑容我就开心啊kkkk』


真是痴汉啊,站长。我暂且压下心中的疑惑。


我『好啊,哥哥一定很开心。』

站长『贤珠啊,经费不够问哥要,总之一定要精致啊,其他的你看着准备准备,熊猫气球必须有啊。』

语气词还真多,我腹诽到,等等……!哥?不是老女人是老男人吗?我们哥哥弯仔码头的实力也太强了吧,站长神秘的身影终于被他自己揭开了一角,可是胜利哥哥竟然被这种痴汉觊觎……?

我忍着心痛打字『站长是男人?!』

站长『……?!』

站长『是啊……呵呵贤珠不用这么惊讶,胜利的男饭很多啊,我欣赏oppa的歌唱实力和努力的精神啦,才不是可爱的下垂眼,甜甜的音色那种肤浅的东西啦,很不好意思才拜托贤珠你做代理站长啦。所以应援加油我有事不说了再见。』堂皇了吧,一定是堂皇了。


难得站长打这么多字,可是越描越黑啊,我欲哭无泪。

1.
那天之后又几日,YG发布了演出的通知,算是比较突然,公司也没给粉丝站子通气,站长给我寄来了5张VIP票,带着便签上龙飞凤舞的“应援加油❤”,饶是冷酷如我也有几分感动。

“贤珠姐姐幸亏你说的早啊,我们的灯牌做好了,别家站子去定的时候都来不及了,这次演唱会这么突然,你在哪里知道的内幕消息啊,难不成在公司有认识的人?”我家站子的管理员之一问我。

“多亏站长大人消息灵通呐。”我笑眯眯地切断了电话。

“我哔,上次吃饭时你们那个哔站长说要开演唱会我没当真,结果我连应援方案都来不及想了!”李秀智也只敢在我面前爆粗口了,“你要是准备好了就帮帮我!”

我怜悯地看着她。


“他不会是内部人员吧?”李秀智狗一样地凑近我。“一定是……!不然怎么那么清楚行程。”

其实我也早有怀疑,如果不是内部人员,站长不可能恰到好处地通知我,还有那5张也很难搞到的VIP前排,不仅是财力可以取得了。这样也很好解释他为什么拜托我代理而不是亲力亲为了。想到站长大人那么喜欢胜利每天看得见却不能触摸的痛苦心情,粉丝的心都是一样的啊,得不到的美丽的哥哥,那是煎熬不是恩赐!


我『T T站长每天忍耐着很辛苦吧……我们都理解的,一定替您传达这份感情。』

站长『……』
2.
有些坚毅但仍是帅气的面庞,眼下的卧蝉平添了几分柔和,略宽的鼻子在那张脸上也是尽善尽美,这就是我的胜利哥哥,怎么形容都无法言说的魅力啊……我翻看着过去的饭拍,准备挑几张修修发出去,但从哥哥身后射来的灼灼目光让我有些不爽,权leader是恨不得倒挂胜利哥哥身上了吧,就算糊掉脸也去不了那亮晶晶的眼神。

想来这哥老是想碰我们胜利哥哥啊,有时候的眼神深的像一片不见底的海,那种感觉好像要吞掉胜利似的。怎么连我也信那什么nyongtory邪教了,真是抛了唯饭的自我修养。

粉红分析我也看过,李秀智那蠢丫头倒是将信将疑,但是我,ss站代理站长,怎么会觉得这有真的可能呢?就算眼神不骗人,最多权老哥和我们一样都是单相思。





tbc
总是夜晚来更。

我很想能通过别人的眼睛去描绘他们,以别人的角度剖析他们。很不成熟了,没改。

假如大家喜欢应该会继续写,献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