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Ha

Markson 4ever

©SukHa
Powered by LOFTER

會死的

卡皇与炒肝不可兼得?:

不嗑他们会死。

 

【END】肌肤相亲 ①

赶稿中的痴汉:



天空还是一片晦暗,混混沌沌像一块漆黑的布。

镇上很安静,只有偶尔从街边小巷子里传来的几声猫叫。



露西蜷缩在柔软的棉被里,露出的几缕金发缠绕在她身旁熟睡的男人的手臂上。



男人樱色的头发蓬蓬卷卷,显然是许久没有打理过了。他赤裸着胸膛,大大咧咧地靠在露西身后,平日张扬的面孔如今看起来安静极了。



“纳兹……”露西嘟囔着翻了个身,湊到男人温泉的怀抱里,用脸蛋轻轻磨蹭了几下又昏昏沉沉睡去。



“……嗯……”



早晨,恍惚间露西睁开眼看见的就是纳兹紧实的胸膛,她吓了一...

朴志訓你手在幹嘛????

Grass☘:

之前画的一张剧照。

桃糖盾铁大法好好好hhhh

看了罗素兄弟的解读呃,我还是比较喜欢听ce和rdj讲盾铁…这样想想,演员还是很甜的嘛哈哈哈
 

个人向101cp推文第二弹

cheri_:

驼云玩家今天也在磕别的cpヾ(๑⃙⃘´ꇴ`๑⃙⃘)ノ
今日推文包括昏狼 焕云焕 all(?)雍

昏狼:七月流火
http://hana98.lofter.com/post/1e53d7a7_f914f0f
暴虐占有欲超强昏x小恶魔狼 设定浪得飞起
大佬昏把狼摁墙上接吻的画面感简直ww
可能会有的一个小雷点:文中有济州岛少年出现,不过戏份不多

丹雍/罐雍/驼雍:长岛没有雪
http://fyoon.lofter.com
长岛太太(擅自这样称呼了)的车是幺零幺最好吃没有之一!雍老师的大人感和色气感,哎呀我不造咋说了只能表白太太!

焕云焕:香蕉乐队解散那天
http://nailangshouzhang...

Seung.1:

对龙哥新专的小小yy🙇🏼
无题 说是2014年就写好的,看着歌词,忍不住yy,把14年龙tory分手事件对号入座。还有那张图上面的唇形的确和胜利的有几分相似。
歌词中“拜托,哪怕只要一次”和last dance里胜利唱的那句也有点类似。
竖中指 里面提到胜利所有人也都看到了divina commedia 里面提到nurse heal me ,而胜利在BigBang童子军里写给VIP的信里也提到过;还有那句i'll be your billionaire prince又让我联想到那个300亿买下忙内的故事;还有那句“比起那个家伙,我哪里不如他,手上戴着一堆昂贵的戒指,无名指上什么都没有”,都对龙哥之前突然出现在无名指上并戴了很长时间的戒指有印象吧?(你看那个家伙根本不愿意给你承诺,而我却愿意把无名指的位置留给你)《这也是我自己强加上去的内心独白😂》
bullshit 里面的get ya cryon 胜利总挂嘴边,在无数场合都能听到
最后,这次日本的fm上面龙哥被问到这次是什么样的专辑,他指了胜利。
以上 纯属脑洞,歌词和信件内容翻译都来自微博~

Jbbebrish:

喜欢这种东西,真的会从眼睛里流出来

你們去結婚啦